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音乐人风雷新专辑热播 筹备全国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1: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风雷新专辑热播 紧张筹备全国巡演
 

  风雷,这位年轻实力派乐坛歌手,这位乐坛新秀,凭借一张专辑,一首主打歌曲《浴血奋战的爱情》,赢得了歌迷的心,同时也奠定了在流行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据悉,在金秋十月,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风雷新专辑在全国热播,它收获的是听众的认可和喜爱,收获的是网友的好评和点赞,同时,歌手也收货了幸福和喜悦。应观众呼声,风雷2014第四季全国巡演正在紧张筹备中。

  众多知名歌星应邀为风雷助阵,在巡演中除了风雷2014年发行原创主打歌曲《回来我的爱》《浴血奋战的爱情》《朋友很忙》《如果你是我的新娘》《天长地久的梦》《漂亮姑娘好想牵起你的手》《我住工地的小屋》《我拥有爱的翅膀》等,更是有其最近新作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