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大小师妹让最贵情书升温 盘点高学历明星要心房不要新房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6: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古装扮相走红的北京大学研究生苏苏,被力邀成为《小师妹》的正式代言人。苏苏本人长相甜美绝对不负“小师妹”的称呼。搭配清纯师兄颇有前几日热播剧古剑奇谭的身影。要说娱乐圈高学历的明星那也是屡见不鲜的,而高学历、耀眼却只要爱情不要物质的也是大有人在的。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看看那些高学历明星要心房不要新房。


北大小师妹,为《小师妹》代言照

  孙燕姿:

  是新加坡歌手,身材消瘦的孙燕姿却是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后来因为喜欢唱歌跨进娱乐圈,她的每一首独特的韵味,而至今的成就造就了畅销天后的美誉,受奖无数,嫁为人妇后貌似很久没出唱片了,看来是为了爱情甘为他人妇了!相夫教子放弃了名利。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林依晨:

  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20年10月7日,经经纪人证实林依晨将于10月29日在国宾饭店举办与交往两年的男友林于超的订婚宴。林依晨未婚夫林于超是认识10多年的好友,在表姐的结婚宴上担任伴娘伴郎擦出爱的火花,有消息指出,10月举行完订婚宴后,将于2014年12月24日当圣诞新娘,正式升格人妻。低调才是对爱情最大的保护。不要浮夸的爱情,林依晨坚持守着男友的心房,这才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力量。

 

王力宏:

  美国麻州知名大学Williams College毕业,后修于柏克利音乐学院的硕士。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首次公开恋情,王力宏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合照,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2014年5月18日晚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2014年7月10日14点10分,王力宏发布微博宣布女儿降生,从结婚到生子这对高材生夫妇让我们见证了真爱的每一个环节。王力宏的心房从此住了两个姑娘,一个媳妇一个女儿。

 

尚雯婕:

  复旦大学法语系,精通英、法、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尚雯婕的考学经历真的是学霸的双开模式。在尚雯婕的世界里只要和音乐有关的都是她学习的动力。所以她像个音乐精灵一样穿插在舞台之间。她的心房她的一切都是微音乐而生的。可以说音乐才是他的挚爱才是他要守护的心房。

 

何炅:

  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现在校任教。2012年3月,有媒体报道称何炅与王菁已结婚多年,并称曾是《演艺圈》运作总监的王菁比何炅大3岁,在生活工作中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帮他打理很多琐事,几乎等同于何炅的经纪人。一个人为了成全另一个人的光芒而掩盖自己。王菁对何炅的支持和爱真的是要心房不要新房的那种。何老师赶快给她一个家吧~

 

Selina :

  台湾师范大学公领系,2010年在“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张承中向任家萱告白。2011年10月31日,任家萱与张承中在台北喜来登饭店举行婚礼。中间经历了磨难走在一起的情侣才是最值得感动的。Selina的坚强和张承中的呵护,这段爱情是流入心房的暖流,驻扎下来就不舍得离开。

 

侯佩岑:

  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相恋

 

  [ 。2008年,两人分手。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在巴厘岛与黄伯俊举行婚礼。2014年年初,侯佩岑怀孕。9月1日上午11点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儿子,儿子体重约3000公克,比预产期早了约1周生。吴佩慈作为周杰伦女友的时候没有被呵护,如今也算住进他人心房了。

陶晶莹:

  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陶晶莹与李李仁在2005年9月11日结婚,两人正式成为夫妻。之后育有一个女儿“豆豆”,2008年,陶晶莹宣布再度怀孕,并于2009年1月12日凌晨2时43分于台北中山医院顺利产下一子,取小名“李小龙”。陶晶莹唱着太委屈却很幸福的住进了李李仁的心房,并且为他孕育一儿一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