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畅聊粉丝:我们之间最大的联系就是爱与相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8:4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实力歌手VIVI江映蓉受邀飞赴上海参加第七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做为内地偶像歌手代表,江映蓉现场抛开偶像光环,与主持人畅聊自己与粉丝的那些事儿。

  当日VIVI江映蓉身穿一件潮牌质感橙白渐变长款外套搭配黑色长裙清爽亮相,与舞台上惊艳四射唱跳俱佳的她截然不同,私下的她简简单单,尽显小女生一面。当被问及对“粉丝文化”的看法,江映蓉却说:“从经济来说我没有那么懂,但粉丝的话,我应该觉得从情感出发,他们对于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建立的最大关系是来自于情感,我很感谢在09年的时候参加了快乐女生,在那个平台上建立了自己的粉丝,他们的名字叫“萤火虫”,小小的光芒大大的力量,去照亮我。而我因为他们的这一份信任和爱,我觉得我自己可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作品。我很感谢我的粉丝,因为他们我会更加的努力,我们之间最大的联系就是爱与相行。”

  VIVI江映蓉已经连续两年受邀出席金投赏活动,去年还一度摘得“最具代言价值女歌手”,实力不容小觑。据悉,VIVI江映蓉的最近专辑也正在筹备当中,全新音乐作品也会在不久之后面世,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