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龄摩登风情惊艳“上海滩” 开心见到真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9: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龄身穿旗袍出席活动
 

  10月22日,上海滩20周年之“China Fashion Chic”盛典在沪华美开启,妮可·基德曼、林志玲、刘雯等一众女星皆美艳亮相,生于斯长于斯的上海美女黄龄也盛装出席,为这场全球性的中式时尚盛宴增添了摩登风采。

  活动当晚,黄龄以一袭简洁却不失妩媚的旗袍出席盛典,并配合做足复古摩登造型,无论是走红毯时的霸气还是看秀时的投入,举手投足都完美契合“上海滩”的韵味和风情,令现场媒体及观众眼前一亮。而面对媒体围拍,黄龄也是大方摆出多样造型。黄龄连续多年出席上海滩风情之夜活动,每次都予人不同惊艳。这一次又与妮可·基德曼同场亮相,黄龄更是十分开心。她表示,一直把妮可·基德曼视为自己女神,这次能在上海与女神面对面,感觉如愿以偿。

  近期,黄龄和李治廷主演的电影《北回归线》正在院线热映中,黄龄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阿细族女汉子阿隆。黄龄坦言这与自己本身的性格反差极大,但正因如此自己更愿意挑战。影片上映正酣,首次登上大银幕、饰演女主角的她也得到观众积极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