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大小师妹心房挑战赛走红盘点女星出道清纯印象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13: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北京大学研究生苏苏因长相甜美清纯,而被某手游力邀成为其代言人。进而引发了火爆微博的心房挑战赛,其实,娱乐圈的青春玉女也是最容易走红的。无论是宅男还是邻居大妈都觉得这样的人才是娱乐圈的正能量。看看那些明星是因为清纯而走红的吧~


北大小师妹,为《小师妹》代言照

 

  刘亦菲在《天龙八部》中,小龙女的形象真的是非常的仙,就感觉是仙女下凡,清纯美丽无比。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古装清纯女星在一次演出出,打扮性感时尚,露大腿、双峰落入了人间的俗套。

 

 

  “如果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跟你说,我爱你一万年。”提起这句台词,大部分的人都能想象到那个令至尊宝痴迷的紫霞仙子。朱茵在《大话西游》中饰演的紫霞仙子,超级仙,而且非常的深情,曾经一度成为了经典。

 

 

  以“冯程程”、“姚木兰”、“白娘子”等经典形象征服了万千观众,集漂亮和温柔贤惠为一身的赵雅芝“心慈不逊白娘子,观音转世洒甘汁”,她有妩媚的容颜和婀娜的身姿。赵雅芝说:自己的外型特征较适合出演古装戏,因此其余角色的参与不是很多,但仍会考虑塑造不同的荧屏形象以满足观众需求。赵雅芝是古装第一美,古今皆相宜。白娘子深入人心,冯程程风靡一时。到如今,贤妻良母、相夫教子,风韵犹存。

 

  古战场上的天使:传统文化名人成为影视剧创作的热门题材,电视剧《孙子大传》里硬汉张丰毅出演兵者孙武,倒是让人觉得有几分相似合情合理。古战场上既有将军的挥剑扬威,也有涤荡杀伐之气的人间天使,景甜扮演的奇女子漪罗与孙武共同诠释了兵法中的最高境界。人美怎么穿都美。

 

  说到杨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演过“小东邪”郭襄、唐雪见和夕瑶等角色,2011年,杨幂太火了,一部《宫心锁玉》让她走红,她演了一个穿越的晴川,俏皮宫女迷倒九大皇子,感情纠结,结局无奈,哭坏了成千上万观众,有杨幂在,票房和收视率就能得到保证,大有超越小燕子赵薇之势头。

 

  在一些古装剧中,赵丽颖由于清纯可人的长相而受到大家的追捧。最近日,赵丽颖主演了爱情电影《宫锁沉香》,可谓是风头日上,一片红火。当然,我们的女神也是一个素颜达人。绝对算的上是清纯女 的佼佼者。

 

  十几年来,在各种爱情片中以清纯著称的女神高圆圆,终于在荧幕上大喊出了令人期待的豪言壮语:“别跟我谈恋爱,虚伪!有本事咱们结婚吧!高圆圆的情路并不算顺遂,交友名单里没有富二代,更没有土豪老板,都是些长得帅气、又有才气的适龄男青年。

 

  90后古力娜扎凭借《轩辕剑》中的小雪一角走红后,影视和走秀的邀约不断,不过,在身份上她仍然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生。日前,记者遇到这位一身黑色装束的“黑妹”打黑车购物,看来她在心态上仍然是一个小女生。当晚,记者看到古力娜扎从一辆黑出租上下来,一边用手机聊微信,一边穿越过街天桥,到对面的商场购物。她不施脂粉、素面朝天,只戴了一顶帽子,也没有助理随行。可见,她心态上还是颇为“平民”,没被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染变色。

 

  人淡如菊的若曦;楚楚动人的龙葵; 甜美高贵的嘉仪公主;惊艳脱俗的辛十四娘;个人觉得刘诗诗各方面都很好。 诗诗很清纯、很美、很耐看的气质美女!

 

  佟丽娅清纯的一面清澈明亮的双眸,淡淡的,微红的嘴唇,黑亮光泽的秀发,就可以塑造出出水芙蓉的清新。

 

  95年跟当红的古天乐合拍《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一举成名,当时清纯温婉的外表,得到不少电影导演赏识。成为小龙女清冷孤傲的标志形象。无论现在如何仿制,李若彤的小龙女形象还是我发动摇的。

  端庄、安详、洁净、美丽、怜悯、善良……《甄嬛传》,让她成为内地电视界的最受追捧女星,也是从那时开始她又多了许多由怜生爱的美丽。她演的出入宫门的甄嬛真的是从骨子里透出的青春。

  晴儿,即晴格格,是琼瑶小说《还珠格格》中的人物,为乾隆年间,已故谕亲王之女。她出身皇室,柔美恬静,气质高贵,她聪明机智,举止优雅,这一角色在刘艳演绎出来后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刘艳具备所晴格格应该有的清纯和清新。

  从镁光灯下走出来的董洁样子像个中学生,居然丝毫未施脂粉,只淡淡地涂了一层无色的唇膏,像新鲜的氧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