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40朵“城市黄玫瑰”跳扫把舞 庆祝环卫工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6 09: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6日讯:为庆祝环卫工人节,由240朵美丽的"城市黄玫瑰"--城市环卫工人,拍摄的一部音乐MV,今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该视频总长度为4分29秒,伴随着“城市黄玫瑰”的旋律,他们可爱的挥舞着手中的扫帚,摆出了“玫瑰花”、“10.26”、“环卫工人节”等造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着华灯璀璨的美和她们自信阳光、积极向上以及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

  “环卫工人,不仅仅是光荣的城市劳动者,还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殷喜华告诉记者,正是因为这一朵朵"城市黄玫瑰"的绽放,我们生活的城市才会这么的整洁和漂亮!

  "你是城市最美丽的黄玫瑰,美丽在于你的朴实和可贵,宁脏自己洁万家,一生清贫不言悔!你是城市最可爱的黄玫瑰,可爱在于你的勇敢和无谓,日晒雨淋不停歇,让人敬佩城市因你更美…"据了解,视频中的这首背景音乐“城市黄玫瑰”由歌手夜郎金鑫演唱。

  看着那一张张淳朴憨厚的笑脸,听着那一首轻快动人、似曾相识的背景音乐,怎能不叫人陶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