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孤岛》狂欢万圣节 李依伊称演技“双重性格”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11: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畏缩不前
 

  由北电“学霸校花”李依伊主演的电影《孤岛》将于10月31日惊悚上映。该影片由《孤岛惊魂》系列主创团队合力打造,专为万圣节定制恐怖大片。校花李依伊首部电影,首演惊悚片,首次女一号,演绎过程慎之又慎,亚历山大,她坦言“拍恐怖片,一定做好长期精神分裂的战斗”。

  继《孤岛惊魂》赢得近亿票房记录和中国电影史上最卖座惊悚片后,第三部《孤岛》作为万圣节定制大片,突破以往国产片当中的简单噱头和染指画面,在融进复杂的人物关系,社会关系和感情线以外,更多的增加了玩偶、医院、绷带尸等东西方恐怖元素,力图让观众在万圣节的氛围中体验超乎《孤岛惊魂》系列的恐怖效果。

  影片中,李依伊演绎一个为爱而生的女编辑张可欣。从发布剧照来看,她外表柔弱,清纯动人,可就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下,隐藏着强大的力量支撑,那就是爱,为了爱她不甘示弱,奋不顾身的前往阴森恐怖的丛林,山崖,废弃医院大楼等等险境,如此执着冒险精神,另戏外的李依伊都深受感动,她觉得:“正因为她的执着,她的爱才纯粹,才更加惹人怜爱”。

  从片方之前推出的预告片来看,一向清纯唯美的李依伊此次在影片中不仅上演了一系列双重人格自残,还在浴室遭遇恐怖偷袭,半裸惊魂逃生。血迹斑斑的李依伊时而魔鬼附身,自相残杀;时而花容失色,双手击镜染指鲜血,种种险境,令人惊悚,其恐怖气氛秒杀师姐杨幂前作。

  作为惊悚片,演员的眼神与面容表情一定是丰富且夸张的,而且心理上的转换把控尤为重要。这对今年刚毕业的李依伊来说,可谓亚历山大,慎之又慎。她经常趁工作人员不在现场的时候自己一人想象鬼的存在,尝练真实的害怕感,除此之外,还半夜黑灯看恐怖片等方法,力求逼真。她觉得只有把自己当一种精神分裂患者你才会更加淋漓尽致,也更刺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