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们 用奇迹讴歌生命!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7 13:4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他们创造奇迹》热播,一些普通人创造的奇迹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62岁的杨大妈也正是这些普通人中的一员。

  2012年的某天,62岁的杨大妈正和四个姐妹在松花江边野餐,突然听到呼救声。她扭头一看,只见一个人头在水中若隐若现。杨大妈立即起身,扔掉老花镜,跳进江中。她迅速游到落水男子身边,顺着男子的胳膊往下一摸,发现男子的手紧紧握着另一只手。她这才意识到,除了这个落水者外,还有一个落水者,而且已经失去了知觉。

  杨大妈潜入水中,用手托起沉入水中的男子,不料没托住,自己却向下一沉,三个人一下被水冲散了。杨大妈游了几米,再次潜下水,用双手推起了没有知觉的落水者,接着又抓住了最初看到的落水者。她用左手推着一个,用右胳膊夹着另一个落水者的胯部,一点点向最近的岸边游去。到了岸边,杨大妈费了好大力气才将两人推上岸。10月27日晚CCTV-1《他们创造奇迹》将与您一同见证奇迹的发生!

  《他们创造奇迹》以纪录片加电影的叙述方式,向观众展示了普通人在生死考验之时,为了生存而体现出来的智慧、勇气。节目中既有纪录片式的访谈和纪实拍摄,也有专业编剧的故事构建、专业演员的准确演绎。10月27日晚CCTV-1《他们创造奇迹》与往期不同的是,除了《62岁老太太松花江上救两人》之外,还将为你送上《家政女智斗歹徒》,让这两段传奇呈现在观众面前。

  《他们创造奇迹》全部改编自真实发生过的案例。上期播出的《北川六日》,讲述的是唐雄和谢守菊在2012年512大地震中以“奇迹”方式存活的传奇经历。

 
 
  《他们创造奇迹》作为央视创造传媒的扛鼎之作,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在电视节目的运营、策划、制作、推广发行等各个层面,都掌握着核心的资源,最先进的生产方式。《他们创造奇迹》在央视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也正是观众们给予他们最大的肯定。《他们创造奇迹》自9月22日播出以来,相继播出了《南珈锋逃生》、《毛毛被劫后》、《北川六日》三期节目。收视率一路高走,平均收视率为0.39%,比播前同时段提升10%;排名全国上星频道的第3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