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咛《邮差》角色突破大 与李幼斌合作变学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09:3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咛旗袍典雅
 

  高智商抗战大戏《邮差》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青年演员丁咛携手著名李幼斌、史兰芽在剧中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惊心动魄的好戏。丁咛一改戏路饰演冷静、果敢的国名党军官,在和老戏骨李幼斌合作时,一秒钟变学生,称:“和李幼斌老师演戏过瘾的很。”

  近几年,青年演员丁咛一直在拍戏中不断突破自己,尝试着各种不同的角色,《蝴蝶行动》中风情万种的万人迷唐娜;《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中冷血无情的女杀手;《平凡的世界》中土到掉渣的孙家大女儿孙兰花,此次在《邮差》中又化身国名党高级军官秀芬,冷静果敢,经常变化造型执行潜伏的任务。喜欢挑战的丁咛,在面对每个新鲜角色时都充满了兴奋感,“可以体验每个不同的人生,是一段非常奇妙的探险。”丁咛如是说。

  在新剧《邮差》中丁咛还首次和老戏骨李幼斌合作,在剧中饰演亦师亦友的上下级同事,丁咛第一次合作便被李幼斌的演技所折服,“他演戏特别的真诚,一点也不做作,就是人往哪一站就是那个角色,很让人信服。”拍戏时,丁咛更是一秒钟变学生,向李幼斌偷师学习,“我和李老师的对手戏特别多,在他面前我就是个学生,我常常会观察他的演戏技巧,再转化成自己的表演上,收获非常大!”善于自我挑战的丁咛,善于学习的丁咛,势必会为观众呈现出非常不一样的丁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