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否认求婚昆凌称“想太多” 昆凌曾发言求婚便嫁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14:4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周杰伦与昆凌将与明年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周杰伦是否求婚于昆凌就一直被大家热议。日前周杰伦否认求婚于昆凌,经济公司称“想太多”。

  近期周杰伦被曝与昆凌、母亲叶惠美同游英国,此次行程被网友怀疑是求婚之旅。对此周杰伦的经纪公司给予否认。昆凌日前受访也表示,只要双方相爱,条件允许,周杰伦若向她求婚昆凌便一定会嫁。这番言论也激的网友更加好奇二人的“结婚计划”。

  周杰伦6日在伦敦遭粉丝眼尖认出,同行还有周妈,但未见昆凌伴在身边;周董遭认出后,神情闪躲、将口罩再往上拉了拉。据悉,昆凌确实同行伦敦,她仅告知经纪公司是与友人出国游玩,是否与周董同游英国,经纪人FiFi表示:“艺人私人行程不过问。”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则说:“杰伦去英国是拍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