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依扎气质百变成时尚秀场新宠 白皙性感娇俏可人(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09:5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依扎妆容精致
 

  昨晚(10月28日晚),中国高级定制先锋设计师王培沂时装大秀在北京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演,在《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走红的人气小花旦热依扎受邀前排看秀。当晚,扎扎(热依扎昵称)身着蕾丝蓬裙混搭皮质露肩上衣亮相秀场,皮肤白皙柔美,一头清爽短发更显娇俏可人。扎扎透露自己与王培沂是好友,当晚的一身行头也是出自他手,并毫不掩饰对王培沂的欣赏:“他非常有才华,懂得如何让女人变美。平日里的性格也低调又绅士。”

  对时尚敏感度颇高的热依扎因主演徐静蕾导演的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勇敢剪去长发,短发造型备受时尚界赞许。近日她频繁受邀亮相各大时装周,先后在中国独立设计师2015春夏发布会上现身Vega Wang、Vmajor、刘清扬Chictopia秀场,并接连出席了上海国际时装周Awaylee“天鹅湖Swan Lake”春夏发布会和昨晚中国国际时装周王培沂“非-影形”春夏发布会活动。扎扎表示这些国内优秀的原创设计师让自己在时尚方面受益匪浅,他们美在各有千秋,Vega Wang甜美梦幻的少女气息和Vmajor充满质感的精致摩登令人印象深刻。好友刘清扬Chictopia品牌“活色生鲜”发布会也让扎扎对她的现代派风格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第一次看到那么生动有趣的秀场,中间是几个大圆桌,模特身上穿着螃蟹和龙虾,感受到了‘时尚盛宴’的真正含义。”

  上周,热依扎还应ELLE主编晓雪之邀,在上海出席了旨在支持中国原创设计的ELLE风尚大典,并汲取原创设计师作品灵感,重新演绎时尚经典,以短发造型着经典“吸烟装”西服帅气亮相,被媒体称赞“惊艳蜕变”。此次出席王培沂2015春夏发布会,扎扎以性感甜美造型现身,展现出可塑性十足的百变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