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培亲体TM配方全新上市 明星孙燕姿畅聊育儿亲密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3:18:09   来源:21CN综合   
 

  2014年10月16日,享誉全球的百年医疗保健公司雅培,于上海举办了“亲和体质,宛若天赐——雅培亲体TM产品发布会”。孙燕姿以品牌代言人身份来到现场,与众多来宾、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雅培亲体TM系列的盛大上市。

 

  雅培超过百年的科学制药传承和先进的科学营养配方让孙燕姿非常信赖。“我相信创新雅培亲体配方能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持,更亲和宝宝体质,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雅培智•护100TM配方的升级版,全新雅培亲体TM系列基于雅培全球最新研究成果,革命性地推出三大创新雅培亲体TM科技:雅培亲体保护、雅培亲体倍智、雅培亲体吸收。产品配方对多达60%的营养成分进行了全面优化,给予宝宝更亲和体质的营养。同时,雅培亲体TM产品选用国际获奖罐体——智锁罐TM包装,用食用级进口材料制作的罐身和多重保鲜防护,将营养牢牢锁住。所有与奶粉接触的材料均遵循欧盟、美国以及中国三重食品安全标准。加上智锁罐TM更安全更可靠的一键式锁盖设计,可让妈妈一手操作,取用奶粉更为便利。

  活动现场,“雅培亲体瑜伽”也隆重发布。瑜伽大师带着小宝宝亲自在现场示范经典动作。“雅培亲体能够给宝宝亲和体质的好营养,而雅培亲体瑜伽则能增进你和小朋友的亲密关系。”燕姿表示:“我觉得雅培亲体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亲子之间的运动,肢体之间零距离的接触,和宝宝清澈眼神的对望,让我和宝宝仿佛又亲密的融为一体。”

  发布会最后,雅培品牌高层和代言人孙燕姿携手,共同启动雅培亲体TM产品上市的点亮仪式。“雅培营养品部一直致力于将科学、营养、安全的营养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雅培国际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表示:“中国的妈妈非常伟大,她们兼顾事业和家庭,尤其是她们最爱的宝宝的成长。雅培亲体TM就是要提倡妈妈们,不仅要给孩子最好,最亲和体质的营养,更要给宝宝最亲密的陪伴,维系母子间亲密如一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