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巨制《通灵》首发概念海报 “彭氏恐怖”一朝通灵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08: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概念海报
 

  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3D巨制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日前首次曝光了影片概念海报,海报以暗黑血红为主基调,一个满身阴郁看不清正脸的红衣少女被捆绑在布满蜡烛的阵图中央,看似一个诡谲异常的仪式,再联想到片名“通灵”二字,整部影片“诡异阴森”的恐怖感觉展露无疑,这也是彭发继《见鬼2》十年之后意图突破经典的巨制大作。

  概念海报启动通灵之路  诡谲仪式暗藏凶兆

  3D恐怖片《通灵》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也算首次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影片“启灵”版概念海报以暗黑血红为主基调,气氛十分阴森诡异,满地的蜡烛和奇怪的图案仿佛组成了某种阵法,而一个满身阴郁的红衣少女则被捆绑固定在整个阵法中央,整张脸被密集的发丝遮挡看不清面相,只露出一只意味不明的怪异眼珠,似乎透露着很多不为人知的诡怪,让人不寒而栗。而海报中“十年见鬼,一朝通灵”的恐怖宣言也让人联想不断,六世古宅、红衣少女、古怪仪式等一系列元素将影片有关“通灵”的故事基调呈现在了影迷面前。有业内人也评论《通灵》海报真正做到了恐怖的意象传达,让人看得后背发凉,而不仅仅是用血腥暴力等视觉冲击画面来刺激观众。

  3D巨制彭氏恐怖   十年“见鬼”一朝“通灵”

  提及彭氏恐怖片,“曼谷三部曲”、《见鬼》系列、《鬼域》和《童眼》等系列影片都是观众心中亚洲经典恐怖片的代表作品,彭氏兄弟也一直是影迷心中屈指可数的亚洲恐怖片代表领军人物之一,而彭发在这过程中也展现出了他自己非同一般的恐怖片导演才能,如今,距离彭氏恐怖片巅峰之作《见鬼2》正好十年之久,这次鬼才彭发再次蓄势待发携最新力作《3D通灵》震撼来袭,据悉3D恐怖大片《通灵》筹备周期长达数年之久,这也是导演彭发近年来无论是从时间、精力还是人财物方面投入最大的一次作品,影片剧本阶段就超出以往的精细打磨,制作团队也全部集合业内顶级,再加上直抵千万的3D制作以及宣发费用……所有的一切,造就了《3D通灵》成为目前亚洲恐怖片市场如今最具旗帜性的扛鼎之作,而彭发将如何自我突破之前的恐怖经典,相信在不少影迷心中已经极富期待了。

  电影《3D通灵》由彭发执导,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品晶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合众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电影荣誉发行,预计将在2015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