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杰献唱真LIVE 首度同台茜拉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08: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茜拉
 

  MTV 享乐派系列活动之MTV真Live继上海站、成都、杭州站成功举办之后,此次活动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给有一丝秋凉之意的古都带来了几分温热。大量粉丝慕名前来,一睹两位实力唱将吉杰和茜拉的真容。

  真Live的珍贵在于他的不可复制,而真Live的舞台不仅给你最真实的音乐现场,歌手还会用全新的方式演唱自己或同台歌手的改编曲目,歌手与歌手之间的同台碰撞,无疑是真Live舞台绝佳现场的双响炮。

  本站真Live邀请到的两位歌手是吉杰与茜拉,吉杰在《我是歌手》中一直做茜拉的经纪人,比赛中也多次为茜拉出谋划策。两人在音乐上有诸多共鸣,也因此结下深厚友谊,但遗憾的是两人一直未有音乐上的合作。

  这次真live吉杰回归歌手身份,首度与茜拉同台合唱歌曲。现场两人除了各自带来的作品以外,还互相翻唱了对方比赛时候的代表作。吉杰表示,自己一直把茜拉当做一个拥有天赋的妹妹,也很欣赏茜拉的作品。未来希望能够更多的与茜拉在音乐上有所合作,将好音乐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