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趣兵团》挑战戈壁滩 打造首部兵团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10: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丽女兵
 

  为了庆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向国内外展示兵团良好形象,国务院新闻办、教育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联合举办了“趣兵团”大型户外真人秀拍摄活动。该节目近日曝光了一组照片,展现了兵团的精彩生活,众多选手将在广阔的大漠上一较高下,挑战各种竞技项目。

  在《趣兵团》节目中,观众将亲眼目睹现代科技加快兵团农业现代化飞速发展的的巨大变化;感受兵团推进城镇化、实施建城戍边,改善兵团职工群众居住环境的喜人变化;感受艰苦奋斗精神引领下,新疆建设兵团创造的一个个奇迹;领略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迷人的自然风光,感受新疆的和谐美丽。

  而除了这些之外,照片中还出现了一名神秘的外国男子,其身份引起了不少人的揣测。一个外国人出现在中国兵团中究竟是何原因,是兵团请来的神秘教官,还是为了参与活动慕名而来的实力选手?答案只能等节目开播才能揭晓了。

  《趣兵团》由北京众启飞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打造中国首个兵团真人秀节目,带领观众走进兵团的真实生活,领略中国边疆的壮丽景色。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