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健鸿北京演唱会雨中进行 湿身坚持赢得观众掌声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09:1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常健鸿演唱会现场
 

  十月一日下午、北京石花洞景区,当《让我们跳起来》富有舞曲的电子节奏旋律响起,全场观众立即沸腾一片,众多歌迷在台下一起合唱。紧接着《男人有钱就学坏》、《醉后的心碎》、《我爱你请别走》、《痛的是我伤的是你》、《救爱》、《一生只爱一个你》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掀起了演唱会的一波又一波高潮。有歌迷打出常健鸿我爱你的条幅示爱,活动进行中发生多次发生热情歌迷冲上舞台鲜花合影,热情场面让人感动。
 

歌手常健鸿演唱会现场
 

  虽然当天的景区飘起了中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演唱会现场的如火如荼的进程,歌手常健鸿和众多演艺界好友冒雨为大家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热情洋溢的演唱会。随着歌曲“男人有钱就学坏”“让我们跳起来”熟悉的旋律响起、多首广为传唱的好歌响彻北京着名石花洞旅游景区,这场于国庆节当天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也拉开了资深创作歌手常健鸿2014——2015全国巡回演出的序幕。
 

歌手常健鸿演唱会现场
 

  石花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副主任段洪伍亲临演唱会并致辞。国内着名主持人高铭、知名歌手吉吉、张美晨、李济纶、韩光、和由常健鸿参演的新媒体电影《女神信条》主演王希之、高杰以及小童星吕际伽的齐齐现身让大家享受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面对歌迷热情,众多演艺人员衣服被雨淋透,但仍然坚持在雨中进行演出,赢得现场观众敬佩与热情掌声。
 

歌手常健鸿演唱会现场
 

  在主办方安排的现场签售环节中众多歌迷更是一拥而上,热情难挡,而歌迷求签名的方式可谓是让人赞叹惊艳,限量专辑签售,但没有阻挡住歌迷要求签名的热情,没有专辑可以,但可以要求给自己衣服签名、帽子签名、手提电脑签名、雨伞签名、手机签名、富有想象力场面让人惊叹,啼笑皆非。面对如此热情场面,本打算只进行十分钟的签售,主办方也不得不进行了适当延长,以慰歌迷迫切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