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婆媳的战国时代》热播 许超:婆媳矛盾很难懂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0:1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超
 

  40集都市家庭情感剧《婆媳的战国时代》目前正在山东影视频道、深圳公共频道热播。该剧由着名导演柳国庆执导,傅艺伟、许超、周梓言等演员主演。其中,许超饰演的二儿子刘子泉,是现实生活中每个男人都会上演的夹心饼干角色,夹在媳妇和母亲间左右为难,接受采访时许超也表示婆媳间的矛盾关系真的很难理清楚。

  《婆媳的战国时代》主要阐述了复杂的婆媳关系,剧中傅艺伟扮演的婆婆刘珊珊是一位单身母亲,独自抚养两个儿子长大成人,两个儿子赵子玉和赵子泉是她的心头宝。正在她筹措儿子们的婚事时,大儿子偶遇救助倒在街上的老太太的一个漂亮女孩王慧中,对她一见钟情并结为夫妻。二儿子赵子泉瞒着刘珊珊在部队与家庭出身农村的李丽娜结了婚。刘珊珊与文化差异、家庭出身都不同的儿媳妇不可避免地上演了婆媳大战。

  近年来,荧屏上出现了很多婆媳剧,大多是婆婆、媳妇矛盾尖锐,男人在中间受夹板气,对于婆媳间的问题,大多男人都是特别头疼的。同样对于这个问题,许超也有很多自己的建议,他表示自己因为还没有结婚,所以对于婆媳间的矛盾还没有很实际的切身体会,但是通过戏剧的表演还是有一些想法的,觉得这个家庭主要关系之间是否紧张还是因人而异的,其实大家应该多去换位思考,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问题很多事情就可以避免了。

  当被问及“老婆和老妈同时掉进水里,会先救哪个?站在赵子泉的角度他又会救哪个?”这个现实中常被问到的问题时,许超笑称:“这我觉得得我回头问问导演,估计导演也很难回答,因为要是导演有这样的答案,他应该会加出这场戏拍一下!”还表达了对于自己如果真有这种类似情况发生的话,肯定是要根据事发当时的情况而定。

  二儿子赵子泉的扮演者许超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曾在电视剧《隋唐英雄4》《祥子的故事》《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开天辟地》担当主演并收获一致好评,近日,《婆媳的战国时代》热播,剧中许超扮演的赵子泉拿得起放得下,敢爱敢恨的人物形象被许超精湛的演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受好评,观众也表示对其接下来的表演很是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