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ke首秀“2天1夜” 李菲儿湿身凸显“女神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10:49:41   来源:搜狐娱乐   

Mike首秀《明星家族的2天1夜》

  搜狐娱乐讯 泰国人气偶像Mike的内地综艺首秀《明星家族的2天1夜》将于10月12日晚8:30四川卫视开播,本期节目在成都本地取景,从宽窄巷子,到武侯祠等标志性景点都是观众熟悉的环境。虽然是与韩国幕后团队合作,但游戏环节也加入了“三国演义”等许多中国元素。升级为“奶爸”的Mike在此次拍摄时直言自己“笑得肚子疼”,而他与明星家族之间的爆笑终极战以及李菲儿的湿身女神范也是本期的最大看点。

  明星们在市区也是拼了

  由李菲儿、卜学亮、杜海涛、安宰贤、白举纲、马松以及X嘉宾Mike、友达金东硕组成的明星家族成员们,首次在繁华都市——成都市区内展开爆笑之旅。在热闹的宽窄巷子拍摄当天,明星家族就开始玩起“占位”的游戏,分成两组的明星在一张越折越小的报纸上厮杀占位,只为了赢取500元旅游经费,而失败的一组则只能得到50元的穷游费用,天差地别的待遇争得大家面红耳赤,像有人太投入身体就会抽筋,有人脑子也会抽筋,引得围观群众爆笑连连。

  新来乍到《明星家族的2天1夜》的Mike为了赢取500元给家人买纪念品,也顾不上偶像在身,调皮的更像是顽童;安宰贤也将自己慢半拍的模式调快了几档,和李菲儿、金东硕、白举纲、马松、亮哥一时间为了占住脚下的报纸一角不近人情的抢红了眼,可见明星们真的是在用绳命录节目。

  无缝穿越三国 重磅铠甲“殊死一战”

  对于户外真人秀来说,明星的表现是一方面,各种游戏的设计绝对是核心,而在本期节目呈现的游戏中,抢字块、占位等都是《明星家族的2天1夜》导演组创新的游戏环节,爆表指数也颇高。

  明星家族的车队一到武侯祠,大家就被一票猛男堵住了车门,如此这般的狭路相逢究竟是在闹哪样呢?按规定,只有最先冲出猛男的包围圈的人才有挑选铠甲服装的资格,秋老虎恶狠狠的天气下,当然是越轻便的服装越舒服了。面对车门口的这股“邪恶势力”,满身力气的海涛自然不由分说的拔得头筹,挑了一件“薄如蝉翼”的书生装,紧接着就属马松、菲儿、金东硕声东击西玩的好了,纷纷“逃脱”猛男壮汉的围堵,也各自选了件很是轻便的服装。本想浑水摸鱼的亮哥却没轻易得逞,只好选了件看上去像是指挥官的轻型铠甲。万万没想到的是,Mike、安宰贤和小白这组生力军却落得惨败,只好分不出孰轻孰重的重达几十斤铠甲一人一件没得选了,莫非他们是猴子找来打掩护的,为了明星家族,顾全大局,舍身负重?!

  在接接下来抢字块赢午餐的环节中,明星家族都要穿着不方便的铠甲追赶18铜人抢夺字块,Mike和李菲儿上演了一出最有看点的PK战,过招之后菲儿的小清新女神范惨遭湿身厄运。

  更多精彩,锁定四川卫视本周日晚8:20,《明星家族的2天1夜》,和你一起爆笑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