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刚毅张多福《绝地枪王》兑现二十年之约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09:3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绝地枪王》刚毅、于毅
 

  由张多福导演,刚毅、于毅、周扬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抗战传奇大戏《绝地枪王》在北京、上海、浙江等地方台首轮播出。据统计,《绝地枪王》在10月9日上海地区18:00-24:00时段的各频道电视剧收视排名中,以4.12%的收视率居榜首。

  曾在《黎明之前》中饰演丁三、《咱们结婚吧》中饰演尚朋合、《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纪晓岚的演员刚毅,此次在《绝地枪王》中饰演了河口山寨大当家、九枪八(白庆琳 饰)的丈夫雷大龙。

  刚毅之所以客串出演该剧,源于20年前的一个约定。20年前,刚毅曾和导演张多福合作《新七侠五义》,当时张多福还是演员。那时,二人许下了这样一个约定,这是此次刚毅接拍这部戏的重要原因。

  在剧中,本以为雷大龙死了的九枪八拜托那无常(于毅 饰)做媒,准备和张玉成(曹磊 饰)结婚,不料一声枪响,雷大龙出现,怒扇九枪八。但雷大龙愿意不计前嫌,九枪八却死也要跟着张玉成。在那无常的劝说下,雷大龙决定饶过九枪八。本可以和张玉成共同打鬼子的雷大龙,因为九枪八的关系,撂下狠话:“是个中国人,就要跟小鬼子干,但我不会跟你干!”但面对民族大义,雷大龙最终还是抛开个人感情,与那无常、张玉成一同抗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