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制造》演员颜艺爆表 观众:果真为美人制造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1:05:18   来源:新华娱乐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美人制造》开播之后,不但以其丰富多样的剧情元素吸引了大批观众,还因剧中出现的俊男靓女受到了网友的热捧。播出一个多月以来,男神女神悉数登场,演员更是颜值爆表,观众纷纷赞道“果真为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现在虽然只播出了三个单元,但每个单元中的演员都能在网上引发热议,从刚开始以毒舌属性出场的美容圣手贺兰钧(金世佳饰),到一身戎装的霸气将军狄姜(罗晋饰),再到冷面御医裴云天(张哲瀚饰)和傲娇男宠张易之(米热饰),古装男神和90后小鲜肉纷纷亮相荧屏,让众多女网友欲罢不能,大唿“演员们都美爆了!”与此同时,女神们也毫不示弱,女主角杨蓉饰演的苏莲衣单纯豪爽,袁姗姗饰演的永宁公主貌美高冷,有不少观众因为这部戏改变了看法“033也很可爱嘛!”

  被誉为“金牌编剧”的于正向来擅长在剧中制造热点,这次以栏目剧形式出现的《美人制造》同样精彩刺激。抛开以往的金庸、宫系列,于正重新出发,首次尝试了古装爱情喜剧,不但元素丰富剧情饱满,人物性格也更加立体鲜活。强大的全明星阵容让这部剧看点十足,网友笑称“文艺、傲娇、邪魅、女王,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少人表示这些帅气的演员成为了他们追剧的动力。随着《美人制造》的剧情推进,还会有更多惊喜等待着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