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紫绮与Beyond叶世荣同台演唱会 这是最棒的摇滚乐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3: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日,Beyond乐队解散原因曝光事件传的沸沸扬扬,诸多热爱Beyond的粉丝表示会继续陪伴Beyond 永远支持家驹。

  而与佛结缘的前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先生至今并没有做任何表态,也是忙于工作奔走各地演出,发扬Beyond精神。

  据悉,刚刚结束的缤购热点新乡站演唱会内地小滨崎步裴紫绮与叶世荣同台献唱,共同受邀出席的嘉宾还有筷子兄弟,彭佳慧,王力宏等大牌艺人,对于Beyond的热爱,刚刚推出自己个人新专辑的裴紫绮表示可谓是一路相伴,不离不弃。“这次能与叶世荣老师同台,让我兴奋不已,那些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全场几万人的体育场达到高潮,万人大合唱的魅力真是太棒了,Beyond乐队永远是我艺术道路的榜样,希望能有机会和叶世荣老师多多学习,这是我见到最牛的现场音乐。”裴紫绮兴奋的说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