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为“伊殿园”演唱会练团 好友张榕容探班巧手按摩松潘帅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08: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友张榕容探班巧手按摩松潘帅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的【伊殿园】演唱会倒数10天,昨日他练团,好友张榕容特别前来探班,曾在「爱无限」里挑大梁的两人,感情深厚,玮柏以此戏封金钟影帝,张榕容则星运大开,之后一路亚洲影后加身,张榕容今年更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10/25注定无法参加潘玮柏【伊殿园】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但张榕容「情义相挺,包票50张招待亲友支持潘帅,令潘玮柏非常感动的叩谢张榕容百忙抽空探班。

  张榕容的音乐彩排探班,是「真友情」?!还是「真查勤」?!刚从青岛拍戏一个月回来的张榕容表示:「我是来点歌,演唱会前先抢听我们的爱无限电视主题曲(我们都怕痛)」潘帅与张榕容很有默契的表示:「我们都怕痛只要一出现,浮现出都是我们俩人“亲热”、”拥抱”、”被车撞”等很勐烈的画面」潘帅更借花献佛地将自己手中的「2011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座转赠给张榕容,预祝好友「封后」!张榕容拒收潘帅双手奉上的「金钟影帝」奖座,张榕容信心满满的幽默回应:「我比较想拿『影后』,『影帝』比较不适合我的角色!」

  「音乐才子」纪佳松音乐合作7年不痒,特聘纪佳松担任此次伊殿园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要职,潘玮柏「完美主义」磨练纪佳松熬出最高境界的音乐内容,张榕容透露出国拍戏的一个月,纪佳松的生活几乎已经被潘玮柏全包了! 今日张榕容一身性感的出席潘玮柏演唱会音乐彩排现场,潘玮柏不仅日前透过微博发文将在演唱会后台架设小电视随时关心张榕容金钟奖夺后,张榕容今天特别问潘玮柏:「当天演唱会,你拿有时间看电视?!」潘帅幽默的回应:「我可以趁后台”宽衣解带”换装的空挡啊!」让现场的媒体立刻联想、发问潘帅是否在10/25将会有惊人的裸露造型?潘帅表示:「当时出道的第一支广告,我是脱星型象的”一片叶子裸身“广告,如今我想要一件一件衣服穿回来!」张榕容更兴奋的表示:「10/25 将会比今天更性感、更大胆的服装造型,踏上星光大道」。

  潘玮柏【伊殿园】演唱会紧锣密鼓进入倒数计时10天,这次演唱会取名为「伊殿园」,取材自伊甸园的寓意,他就像当时的亚当,不但不后悔,而且甘之如饴。更重要的是,伊甸园象征的是毁灭、也是新生;那就是潘玮柏想要告诉大家的:上一个12年,他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而努力,下一个12年,他会更海阔天空,他要为了证明华人音乐也可以进军国际而拼命!潘玮柏、张榕容也对「伊殿园」这个抬头、含义都非常有感同身受,因为两人当时合拍戏剧时,4个月的拍摄工作让他们饱受许多拍摄过程的酸、甜、苦、辣,如今两人虽然在各自领域大放光彩,那一段拍戏过程却是让他们永生难忘的经历。所以今天彩排时,当潘玮柏现场演唱「爱无限」的电视主题曲(我们都怕痛)时,两人也是非常有默契的牵手互动的期许彼此未来迈向更广阔的殿堂!张榕容探班玮柏,两人还一起咬下象征伊甸园的红苹果,希望在即将到来的10/25,双双可以顺利达阵!

  潘玮柏还用打气筒吹气球,帮张榕容问鼎今年金钟奖加油、打气,张榕容则特别用巧手为潘帅按摩,为【伊殿园】皮肉饱受高难度特技煎熬的潘帅松一下,让他放松肩颈,精神饱满再战小巨蛋。潘玮柏御用音乐总监的纪佳松,近日不眠不休为潘玮柏演唱会的音乐加班,所以张榕容探班,被亏是「真友情」?还是「真查勤」?趣味横生,潘帅与纪佳松合作7年,10/25对纪佳松来说更是:现场要顾「潘玮柏演唱会」内心关心「张榕容金钟奖」的内外交战!潘玮柏【伊殿园】演唱会将于10/25在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门票几近售罄,只剩零星座位,向隅的粉丝要抢要快,售票请洽全台7-11 ibon售票系统,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