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赵丽颖情陷三角恋 《十年》发布会同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09: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我们的十年》海报
 

  由乔任梁、赵丽颖主演的新片《我们的十年》近日圆满杀青,于昨日夜半在长沙召开发布会,众多主创重聚现场,为两位主演一同庆祝生日。该片由马伟豪执导,乔任梁、赵丽颖、吴映洁、范逸臣等诸多具有超强人气的偶像实力明星鼎力加盟。继《陆贞传奇》后,乔任梁与赵丽颖二度合作,不再是君臣关系,而是同陷三角恋情中的青春恋人。

  乔任梁身陷三角恋 发布会“领证”

  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主要讲述了一群80后青年离开校园后在十年间的奋斗与情感历程。虽然校园戏不多,但足够让阔别校园多年的乔任梁重温了一回校园生活,体会了一次属于校园的青春悸动。乔任梁称,世界杯出线,非典等等都是学长们的大学生活记忆,因为自己也曾经历,同样也拾回不少的记忆,相信很多人都能通过该片找到共鸣。在片中,乔任梁与两闺蜜赵丽颖和吴映洁上演了一段缠绵纠结的校园恋情,身陷三角恋情之中,随着毕业离校到社会上发展,这段恋情越发理不清。

  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都领到了剧组颁发的毕业证,照了毕业照,一同庆祝《我们的十年》圆满杀青。

  乔任梁赵丽颖深夜同庆生

  随着发布会召开至零点,当天的重头戏登场,两位主演,乔任梁和赵丽颖的生日会开场了。乔任梁和赵丽颖曾一同主演古装剧《陆贞传奇》,已是熟人互称闺蜜,难得的是两人的生日竟只差一日,因此主办方颇费周章的选择了二人生日的临界点,在昨日半夜召开发布会。能和“闺蜜”在媒体和粉丝的祝福下一同庆祝生日,乔任梁欣喜且激动,同时也收到了有着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寄语的“同学录”,收货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