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顾又铭做客《夜夜谈》承诺十年内晋升一线男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4: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
 

  近日,“亚洲第一男神”顾又铭做客《夜夜谈》节目,从为了健身连吃半个月黄豆直到胃疼,做生意失败,到后来成为明星健身教练并成功打入演艺圈,当选“亚洲第一男神”,粉丝无数,人气很高,顾又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中的痛与乐。谈及未来,顾又铭许下承诺,“十年内,晋升到一线男星行列。”

  节目中,顾又铭自曝,曾经为了练出好身材,连吃了半个月的黄豆配白米饭,最后导致胃疼,但辛苦没有白费,顾又铭不仅打造出了好身材,更成为了王菲、周迅的私人健身教练。说到这里,主持人也表达了对顾又铭由衷的敬意。随后,顾又铭凭借出众的外形和性感的身材,顾又铭又闯进娱乐圈,获封“亚洲第一男神”,首本个人写真在两岸三地卖到断货,当选最受同志欢迎的男明星,两次登上《康熙来了》,更成功出演了电影《远古大帝》,电视剧《裸爱》、《剿匪英雄》等,成为内地新生代男艺人的代表。当被主持人问及是否介意有很多男粉丝喜欢他时,他坦言,并不介意,更大赞这些男粉丝眼光好,“应该尊重别人对你的喜欢。”

  如今火遍两岸三地的顾又铭,说到未来的目标时直言,“希望在未来十年内,能晋升到一线男星的行列,我会为之付出十二万分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