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庾澄庆李宇春现身《中国正在听》 豪华评审引众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08:39:04   来源:腾讯娱乐   

《中国正在听》在京举办了盛大发布会

  日前,由光线传媒制作的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在京举办了盛大发布会,活动现场最闪耀的无疑就是由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组成的超豪华听审团。而主持人李佳明现场演唱的《小苹果》,被蔡依林和李宇春直轰:“太土了”。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感受这档节目,当天节目主持人李佳明也跃跃欲试,亲自主动体验了一把“音乐挑战者”,李佳明以一位父亲的角色,现场演唱了时下最火《小苹果》“惊艳四座”,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喝彩,而几位明星听审的点评有时也颇为泼辣,当李佳明唱完,庾澄庆表示很无语,而心直口快的蔡依林直接吐槽“这歌太有乡土气息”,而李宇春也赞同蔡依林说法。面对蔡依林和李宇春的吐槽,庾澄庆则嘲讽两位女星“说话太直接了,太有人情味”。李健则表示如果认真唱,点评的结果肯定会不一样。

  虽然现场的模拟“点评”只有一小段,但是四人之间产生的火花和默契程度也无疑让观众更加期待节目现场听审们的表现!作为第四季度备受瞩目的《中国正在听》,与以往的音乐真人秀类节目有很大不同,它延续了原版《Rising Star》电视与新媒体相结合的开创性的直播节目模式,并进行了本土化变革,具有极强的互动性和挑战性。该档节目即将于10月底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