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美人制造》斗金世佳 屡败屡战成灰太狼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0:4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乔装打扮
 

  《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点热播,剧中张哲瀚饰演的反一号裴云天是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的头号劲敌,双方将从第一周斗到倒数第二周。而张哲瀚在这些斗争中总是前段居于上风,最终还是落败,他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精神颇有“灰太狼”风范。

  张哲瀚诡计多端 屡败屡战成灰太狼

  剧中张哲瀚饰演的裴云天作为反一号和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一起是贯穿全剧的一对劲敌,而时运不济的裴云天总是一开始居于上风,后来又败在贺兰钧手下。然而裴云天从不气馁,依旧诡计多端不断算计贺兰钧。从“公主的心事”“入心劫”再到刚刚结束的“不老传说”单元都是如此。据悉,裴云天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也将贯穿始终,真可谓是不折不扣的“灰太狼”。而最终裴云天和贺兰钧到底将握手言和还是斗出最终胜负也成为《美人制造》最具看点的悬念之一。

  张哲瀚首演反派 为喜剧豁出去

  此次在《美人制造》中,张哲瀚是首度挑战反派角色,配合各种帅气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美人制造》作为一部喜剧,张哲瀚的反派角色当然也要逗趣搞怪,因此裴云天在剧中一会儿“小人得志”,一会儿又遭到报复,扒去衣服,喜剧桥段层出不穷。张哲瀚在表演中也毫无偶像包袱,全力营造喜剧氛围,完全“豁出去”。相信在后面的情节中,张哲瀚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