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厮杀不毁友谊 陈翔真人秀力荐武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1: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艺陈翔
 

  人气偶像歌手陈翔携其父母参与了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在尼泊尔和不丹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家庭之旅,而近期,《带着爸妈去旅行》也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拍摄,作为快男五强之一的陈翔,力荐了好兄弟武艺出演第二阶段的节目录制,展现了二人间毫无芥蒂的真挚友谊。

  陈翔和武艺为快男同期,二人曾在台上经历了激烈的厮杀,陈翔更是在与武艺同台pk时,人气不敌武艺而爆冷门无缘四强,本应该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二人,私下却完全不受舞台上的情况影响,二人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了无话不谈的死党兄弟。日前,偶像小生陈翔携其父母参与了江西卫视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的节目录制,与父母远赴尼泊尔和不丹两地,在饱览异域风光的同时,在录制期间更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甚至差点迷失异国,期间一家人齐心协力,促进了家人间的感情沟通,使得家人间的羁绊和联系更深刻了,这些都给陈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此次《带着爸妈去旅行》启动了第二阶段的录制,节目组更是私下广发“英雄帖”召集明星嘉宾参与录制,陈翔以“过来人”力荐好兄弟武艺参与此次节目录制,直言武艺的呆萌可爱在现今节目组邀请的嘉宾中是绝无仅有的,加上他独特的综艺反应,一定会给节目带来更富有趣味性的现场表现。据悉,此次《带着爸妈去旅行》的节目将在欧洲六国完成取景,节目形式和内容上都将比第一阶段更为丰满,更有吸引力。现如今,各大卫视进入了真人秀时代,各种类型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如雨后春笋般一一浮现,而选择合适的节目嘉宾已然成为了各个节目组头疼的问题,嘉宾间的互相推荐便成了必然的一种途径,像陈翔、武艺这样的兄弟情、闺蜜情的展现也越来越多,通过真人秀,不仅让观众更了解和这些明星私下的状态,也让明星与家庭、与粉丝们有了更多的接触,明星不再是荧屏荧幕中的一个影像,他们变的更为鲜活,更为亲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