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学员演艺新动态彰显中国梦之声造星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3:5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梦之声》上周日12强诞生,同时诞生的还有6人逆袭名单。“黑美人”冯碧云、“摇滚西安汉”王建房、“唱跳实力王”伊尔盼、“吉他女神”郑湫泓、简马玉玺、栗锦入围逆袭名单。本周日,逆袭之夜将决定他们是否能真正成为梦之声12强。梦之声这18位学员忙于备战,其他人气学员也没闲住:“辣妈”唐艺忙于拍大片,“小鲜肉”黄德毅忙于广告,而“唱跳精灵”王畅唱则忙于拍戏。

 

  《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唐艺一直以辣妈形象示人。火辣的身材,令徐若瑄刮目相看。试音会时,一句“我是六岁孩子的妈”令导师和观众都惊讶万分。自12强诞生夜录制以来,唐艺虽然止步于12强,但她在时尚梦想的舞台上一往直前。近日,唐艺为某国内时尚品牌拍摄了一组大片,时而调皮可爱,时而性感优雅,而是清纯可人,时而摇滚前卫,获得粉丝的一致好评,再续她傲娇身材的展示。

 

  另外一位学员,“小鲜肉”黄德毅因长相酷似柯震东而被人记住。曾一度传出他将代演《小时代》。据《中国梦之声》节目组透露,有男导演已经留了黄德毅的号码,但始终还没有得到来自郭敬明的最终确认。在上周12强诞生夜,黄德毅以微弱的比分差不敌唐宝,无缘12强,也没有进入逆袭名单。在别的学员忙于准备赛事的时候,黄德毅也忙于拍摄自己的广告。在拍摄现场,他手捧方便面,正在认真听导演讲解如何做。粉丝们也纷纷跟评论,表示期待看到他代言的产品广告。

 

  忙于拍戏的梦之声人气学员王畅唱昨晚微博特别发表申请:“我爱唱歌我爱舞台,谢谢大家的认可,已经很满足很感动了,很遗憾放弃了这次复活的机会,我选择了另外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演戏将是对我更大的挑战。”看来“唱跳娇艳美娘”王畅唱是决心往影视界发展。王畅唱首次参与的影视作品是一部当代科幻片,名叫《铠甲勇士4》。此次参演,王畅唱担任女一号。开机以来,王畅唱屡屡微博分享,好似非常享受拍戏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