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不可以穷》定档12.24 受国际电影节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08: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人不可以穷 终极海报
 

  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日前正式定档于12月24日上映,这部电影由钟澍佳‍执导,黄宗泽、陈伟霆两大男神领衔主演,高冷大Boss谢天华、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廖启智及不老女神龚慈恩联袂主演,“欢喜哥”许绍雄、百变喜剧小生王祖蓝及2013年因主演《兰陵王》迅速蹿红的翟天临同时担纲影片“笑霸”,将香港与内地的幽默激情碰撞,影片剧组甚至摆出了 “你不笑,我退票”的气场。《男人不可以穷》由冯凯帅担当制片人及监制,广州中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昨日参加中影、华夏重庆贺岁看片会更是得到了各方院线经理及业内人的认可及支持!‍

  电影节大丰收,小人物奋斗史受关注

  在欧洲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中,《男人不可以穷》受到了评委会和观众的一直亲睐,入围最佳中小成本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青年男主角、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同时,影片也已如入围香港金像奖4项大奖提名,分别是廖启志的最佳男配角、最佳小说改编剧本奖、最佳配乐奖和入围最佳影片。据悉,影片目前正在申报澳门电影节当中。

  《男人不可以穷》作为一部极具社会气息的影片,十分贴近现代底层青年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和心理成长历程,主演黄宗泽表示:“片名就是一个很好的‘口号’,‘男人不可以穷’,这是一部变麻醉剂为强心剂的真实的小人物奋斗史,真实又很温暖,尤其对于当下80、90后的朋友来说会很有共鸣。”主演陈伟霆也表示:“影片中真实的社会现状、主角们对待感情和金钱的态度,以及年轻人奋斗的意义,都很好的诠释了当下普通年轻人都应该懂得的一件事:‘人穷命不贱,至贵在身边’。”

  获得院线青睐,或将成为圣诞节“话题王”

  在刚刚结束的中影、华夏重庆贺岁看片会上,各题材类型电影轮番上阵,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映的《男人不可以穷》可以说是今年圣诞贺岁档的排头兵,受到了院线和影城经理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出品人冯凯帅表示:“作为同档期影片中唯一一部‘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畅销小说,不仅包揽了偶像面孔、激励人心的故事,更有许多幽默诙谐的社会话题,无论是从励志还是喜剧角度都值得观众一看。《男人不不可以穷》的‘现实主义’风格更容易得到年轻人这一消费群体认同,电影透过人物外表窥探内心,通过年轻人郁郁不得志却从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虽然胆小但却很有阿Q的自嘲精神等,用幽默的手法展现了当下年轻人乐观、积极生活态度,让观众在笑与泪之间感觉这似乎就是自己的故事。”据片方称《男人不可以穷》或将成为今年圣诞节的“话题王”。

  ‍

  《男人不可以穷》阐释的生活哲理不光让这部喜剧好笑,更加让人对自身有一个反思,黄宗泽、陈伟霆两大男神会教给我们怎样的生活哲理,12月24日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