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修音不添加 纯甄携手《中国正在听》首亮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17: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1日当晚,此前备受关注的央视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开启大幕。这档“不修音” 的节目一亮相荧屏,超视觉系的18米宽、5米高的LED顶天立地环形巨幕墙,以及现场观众“摇一摇”进行选择的模式,就使节目现场立即呈现高温状态。火爆气氛完胜同类娱乐节目,与此同时,近乎疯狂的观众反响也引爆了央视3套周五晚同时段的收视率,一时间疯狂飙升,这样的情况在以往还从未出现过。网络上关于节目的讨论量几何级增长,这些令人惊喜到爆棚的表现,令节目的独家冠名赞助商纯甄酸牛奶由此收获了极高的曝光率,不仅现场纯甄产品频繁曝光、主持人多次口播,还让纯甄“简单纯粹不添加”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音乐真人秀开启“不添加”新模式

  由于挑战者唱到观众支持率超过百分之五十,墙才会腾空而起,挑战者才能见到明星听审本尊,加上一刀不剪、全程无修音的独特卖点,使《中国正在听》在2014的最后一季度音乐真人秀节目乃至所有综艺类节目中脱颖而出。现场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震撼,尤其是现场挑战者与观众听审之间的血肉联系,让人尤其精神紧张、肾上腺素飙升。而挑战者面对巨墙,看到观众头像闪烁,努力为自己搏出机会的场景,更让人血脉贲张,这种挑战可谓前所未见。

  全场最高分来自成功演绎《鸿雁》的孟根花。作为惊喜面试环节的参与者,声音纯粹,成为全场的压轴惊喜。这位来自草原、被网友盛传来自赞助商蒙牛纯甄的内部推荐的挑战者,堪称第一期《中国正在听》的全场最大亮点。“长调女王”的美称也迅速在网络上流传,悠扬的蒙语,惊为天籁的长调响彻全场,也让李健、蔡依林、哈林、李宇春同时振奋,击节叫好。

  中国正在听纯粹原生态魅力摄人心魄

  节目的热播也让节目的赞助方——纯甄酸牛奶收获大批眼球,不仅现场明星听审每人面前一瓶,而且现场的各个环节显著位置的露出,也使观众无时无刻不体会到“纯正不修音”和纯甄“简单纯粹无添加”品牌理念之间的微妙联系。为配合《中国正在听》热播,蒙牛纯甄官方微信特别推出“中国正在听”全民互动平台(H5平台),其中设置“摇一摇”互动游戏,让不能到现场的观众能够时刻感受到“中国正在听”的现场氛围。同时,参与纯甄微信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现场门票,直通《中国正在听》。

  《中国正在听》开创了“不修音不剪辑”的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先例,这对于早已类型化的同类节目而言,无疑是另辟蹊径,使音乐真人秀节目充满了全新活力。蒙牛纯甄方面表示,之所以看中《中国正在听》并达成合作,正是看中了这个节目“不修音、不剪辑”的完全纯粹状态,与纯甄酸牛奶“好味道,不添加”的宗旨不谋而合。《中国正在听》首播的成功,证明了事先的判断是正确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