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陈小春遭遇《极速》最反胃任务:发粪涂墙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8: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郑伊健兴奋击掌
 

  在《极速前进》激烈的环球竞速第四站印度斋浦尔,将上演一场最让人哭笑不得的任务比拼。男神们为求冠军,自毁形象徒手玩起牛粪来。经过前三期磨练,明星们早被奇葩任务搞得形象全无。早在美国站最难吃的热狗,最恐怖的倒吊求生,最心跳的高空滑索无一不给明星选手们留下了心理阴影。

  极速印度站最反胃任务:古惑仔钟汉良发粪涂墙

  如今,节目组更与国际赛制密切接轨,应印度当地生活习惯,悄悄埋下了一个让明星们大跌眼镜的“史上最反胃任务”——徒手搅牛粪团成一团并糊在墙上,古惑仔兄弟与钟汉良兄妹为夺冠军,毫不犹豫选择了快进任务(难度大但是最快),不幸中此毒招。看到男神在印度斋浦尔当地群众的围观下,蹲地双手不断插入牛粪中,不时左右拍打着抓着揉着,将在面前干干湿湿的两堆牛粪搅拌均匀,强忍住反胃像揉着法国面点一样用心,实在是充满喜感。其实这是当地的风俗,将牛粪晾干以便作为燃料使用。但还是不少人觉得,仅仅是看一眼也好像已经隐约闻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温热气息。

  男神牛粪糊墙溅满脸  洁癖钟汉良哭笑不得

  看到钟汉良、郑伊健、陈小春三位男神越忙越乱,因急于求胜一时半会难得要领。更令洁癖男神“钟汉良”无法接受的是,由于妹妹Jackie用力过猛,拍在墙上的牛粪瞬间反弹,向来荧幕形象秒杀众人的“霸道总裁”钟汉良简直无法直视自己,坐地绝望大哭,妹妹Jackie却变身保姆为哥哥不断擦脸。而一旁的古惑仔郑伊健也不幸中招,前一段时间头顶臭鱼的腥水经历刚刚平复,又被沾上了牛粪,连忙停下手中的活计,四处找起面纸。

  这档“史上最真的真人秀”《极速前进》简直是明星的噩梦,面对世界5大国未知的奇葩挑战,他们或多或少留下“极速后遗症”。钟汉良就曾不止一次说起这段“发粪涂墙”的心理阴影,自曝结束后洗了个隆重的澡,用牙刷仔细刷了每一个指甲缝。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些未知的挑战,激发了强大的潜能,增进了彼此的距离。本周五21:08,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看古惑仔PK霸道总裁如何突破人生底线,潇洒挑战不可能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