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侠》热播 张明明与李宗翰“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9: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剑侠张明明剧照
 

  由著名编剧简远信担任制作人,由张明明、臧洪娜、贡米、李宗翰、海陆等实力派青年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剑侠》目前已经播出过半,伴随着剧情的白热化发展,该剧的收视率也持续高涨,而新生代小生张明明在剧中饰演的蝎子精崔明,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银黛死后,基本是“形影不离”的报复着吕洞宾,在腐女盛行的当下,这段“形影不离”的“仇情”也成为了众多观众热衷讨论的点,为该剧又增加了一个热门讨论话题。

  剧中,张明明饰演的崔明十分喜欢海陆饰演的银黛,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这边崔明还在默默痴情于银黛,殊不知银黛早已与吕洞宾双宿双飞,而之后银黛的死也让崔明失去了唯一可以寄托“爱”的地方,这样的夺爱大仇,永远失去心爱之人的仇,本是应该恨之入骨的,但却因为张明明和李宗翰别出心裁的演绎,让追剧的观众产生了意外的浮想联翩。有网友感叹,“崔明哥哥真的太恨吕洞宾,为了能够时时刻刻报复吕洞宾,是时时刻刻关注着洞宾哥哥的一言一行啊,无论对方走到哪里他就会跟到哪里,步步紧随,真是形影不离啊”,也有网友调侃,“如今崔明哥哥不修行不工作,报复吕洞宾就是他唯一要做的事情,还有比这更伟大的爱吗!” 。而在剧情中,两人确实隔三差五就会上演一下“相爱”相杀的搏斗戏码,不得不让人感叹,张明明和李宗翰还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冤家。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明明已经完全丢掉了剧情开始时,还暗暗怀春默默喜欢银黛的痴情男形象,完全蜕变成了腹黑复仇控,人物前后对比反差巨大,也让观众看到了张明明这位俊俏男演员的表演实力,更加深了观众对于之后剧情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