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云伟、黑妹做客《非常欢乐》 调侃“鸡窝头”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10: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妹鸡窝头
 

     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与著名演员黑妹将在今晚22点10分做客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节目现场幽默气氛异常火爆,何云伟与主持人方清平一同回顾80年代什么最流行,各种潮流发型成为在场嘉宾的调侃的对象,就连在场的黑妹都被一张自己顶着“鸡窝头”的照片逗的前仰后合,可谓是潮流不等人,曾经的时尚在现在看来,似乎成了一种不成文的幽默与笑柄。

  何云伟与方清平拼段子急中生智

  众所周知,《非常欢乐》节目主持人方清平早年因春晚小品走红,是一位功底深厚的相声表演艺术家,本次同台做客的何云伟也是以为资历深厚的相声演员,两位在台上表演不分伯仲,脱口而出的段子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就在二人用段子进行激烈角逐的时候,何云伟急中生智,巧妙的将方夫人融入段子中,一时间堵的方清平哑口无言,方清平虽然尴尬万分,但台下观众却看的不亦乐乎,笑的前仰后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