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人网友眉宇间似周迅 身着芭蕾舞裙城市最高处起舞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8 09: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没有城市的喧嚣,背后只有无垠的天空以及沉落的夕阳,人人网友马梦琦便在这样的背景下穿上芭蕾的舞裙和舞鞋,在城市的最高处为我们呈现了一组漂亮的摄影照片,并把这组照片命名为“浮游”。


 

  白色的纱裙略有些梦幻,美丽姑娘时而回头的一瞥里有着风情万种,或是在天台上金鸡独立时她的后有鸟群飞过;有时抱着双腿安静地眺望风景,或是化身睡美人一般倚靠在护栏边……天空、白裙、漂亮的姑娘还有飞鸟,成功的抓拍使得这些元素这些构成了特殊的意境,直叫人人网友不停称赞:“太美了”。对于其中的女主角,人人网友周璇觉得马同学长的像“李小冉”,而人人网友黄任觉得更像“周迅”。 




 

  “站在城市的最高处跳舞的女孩。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但不能喜欢太多。”马梦琦在相册中写道。将舞蹈和天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创意摄影角度非常特别且含义深刻,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