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芝麻开门》彭宇唱响单身情歌岳母“督战”孝顺女婿疯抢欧洲游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08: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不仅要疯狂购物,更要疯狂抢大奖。本期《芝麻开门》正值双十一,光棍彭宇带领节目组单身汉们唱响本场开场曲《单身情歌》;孝顺女婿王博为讨“督战”岳母开心,全力以赴疯抢欧洲游大奖;还有命运多舛的旅游达人徐笙竣,死里逃生后游遍世界,只为兑现当初面对死神的承诺。

  《芝麻开门》双十一唱响单身情歌  彭宇带头拯救单身大作战

  11月11日光棍节,在这个属于单身一族的日子,《芝麻开门》由一直单身的彭宇带头,唱响本期《芝麻开门》开场曲《单身情歌》。

  彭宇抱着话筒声泪俱下,后面的男同胞们抱头痛哭,还有哪个单身汉比他们还可怜呢。除了一直打光棍的主持人彭宇,和他一起参加这个单身Party的还有《芝麻开门》节目组的单身编导们,他们中有的长得俊俏阳光,有的则长得历经沧桑。彭宇介绍说:“为了做节目,这些节目组的男编导们把谈恋爱都给耽误了。”

  彭宇这次集结节目组的所有男光棍,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给这些小伙伴们介绍对象。唱完了单身情歌,彭宇呼吁:“这一期光棍节特别节目专为单身汉打造,同时给电视机前的单身美女们一个机会,你们有喜欢找电视台的做男朋友的吗?这些小伙都不错。”说完全场没有一个女生举手,倒是几个男生居然举起了手。

  《芝麻开门》岳母来“督战”  孝顺女婿为讨开心全力以赴

  如何讨岳母开心,这在中国一直是千万女婿们老大难的问题,这次在《芝麻开门》就有一小伙,他把岳母请到现场,自己血拼拿奖品,而且还要把最大奖送给岳父岳母。

  这个小伙叫王博,跟他一起并肩作战的就是自己的女朋友郑文乐,两人取名字最后一字组名“伯乐组合”,意思只挑最好的奖品。郑文乐介绍:“我们是一对情侣,认识一年多了,现在准备一起出国。”王博表示这次来《芝麻开门》的目的就是来抢欧洲十国游,“今天就是为了欧洲十国游送给岳母,这样就可以在我们出国的时候来看我们。”

  郑文乐告诉彭宇,这次他的母亲也来到了《芝麻开门》现场,跟她母亲一起前来的还有七岁小妹妹,小妹妹十分招彭宇喜爱,她十分天真地说:“哥哥是最帅的,我最想要的就是那个小汽车。”面对岳母和小姨的“督战”,王博小伙表示自己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他说:“我这次会全力以赴的,岳父岳母们放心吧!”

  死里逃生小伙徐笙竣来《芝麻开门》 励志经历引全场唏嘘

  当他身患重症,面对死神时他默默祈祷: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活的机会,那么他将用这仅有的一次机会看遍世界的风景。这个祈祷的人叫徐笙竣,本期他将来到《芝麻开门》。

  同徐笙竣还有他的好友杨迪,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妹子,徐笙竣来自台湾,杨迪来自四川,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称谓,那就是旅行者。徐笙竣说:“我们都是旅游达人,我曾经一个人一个单车环游大半个中国。”而杨迪则一个人一个背包随时准备出发,“我大学一毕业就去背包旅行,就是说走说走的旅行,只要身上有一百块钱就去买车票。”杨迪开心地说。

  在场上徐笙竣抢奖品身手十分矫健,而就在几年前他和死神擦肩而过,“我七年前患了白血病,医生发病危通知单的时候我母亲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我一心一意想要活下来。”徐笙竣当时祈祷如果有一天他能活下来,他一定要用自己的方式看遍全世界的风景,“现在我去了中国很多地方,都是对自己承诺的兑现。”如此经历让不少人唏嘘不已,彭宇同样作为一个旅游达人,对徐笙竣如此心态十分赞赏。那么到底徐笙竣到底是怎么死里逃生,他的经历又是如何多舛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