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庚戌《一生有你》大电影启动 “清华亲友团”高晓松奶茶妹妹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5 08:16:03   来源:   
导演与章泽天
 

  11月14日,由水木年华卢庚戌导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在清华大学举行了大电影暨同名IP整合开发启动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先后于清华毕业的最强校友团——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徐蓉,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合一资本创始合伙人许亮,奶茶妹妹章泽天也都到场助阵。

  同样是热门歌曲改编,今年五一档电影票房大卖4.6亿的《同桌的你》的监制高晓松也给师弟卢庚戌录送上祝福,笑言卢导继承了清华大学男生的“骚气”,并看好《一生有你》能在大银幕上开花结果。被问到是否有意向和小师妹奶茶妹妹合作时,卢庚戌大赞对方“很符合女主角气质”,表示只要小天愿意,肯定没问题。奶茶妹妹则微笑回应:“不管是什么情况,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师兄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