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赌王携手好声音学员全国“百城百场”巡回反赌群星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11:0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城百场”巡回反赌群星演唱会
 

  日前,多地城市街头出现一组特殊的演唱会宣传海报。它的特殊并不是因为海报的主角是多大牌的国际巨星。而是其公益大爱的标题和66666元的门票售价,堪称史上最贵演唱会门票。

  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发起人及总导演,杭州第七感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萧冰先生,曾经也是一位深陷赌博之人,在家人及周围生活环境的影响下,三岁开始接触赌博,深受其害。因机缘巧合拜入澳门鬼手千王江涤沛门下,学习扑克、麻将、牌九、骰子等千术。并追随千王师傅及师伯亚洲赌王尧建云老师全国巡回反赌演出。在此期间见证了太多的千万亿万富豪因为赌博,身败名裂。太多的家庭因此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经过反复思考、和团队的沟通、调研、论证,决心一起携手为社会做一个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全国百城大型公益巡回反赌》。

  这个项目第一时间得到了亚洲赌王尧建云老师的认可和支持,并表示,自己反赌这么多年,感觉很失败,自己能力太小,没能影响到更多的赌徒和家庭。希望通过这次大型巡演能够挽救更多的人走出深渊,挽救更多的家庭幸福。为迷茫中的“赌徒”寻找到人生新的方向,帮助更多的人离开牌桌,《赌赢未来》。

  巡演项目同时也得到了公司艺人及众多圈中好友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中国好声音学员,西湖女孩李敏,有内地金秀贤之称的偶像歌手马英凯,星光大道百变女王艾伦Allen,等众多爱心艺人纷纷表示愿意放弃酬劳,加入到这场公益大爱的反赌群星演唱会中。著名创作歌手杨晨晖还特意为本次公益巡演创作主题歌曲。曾出演《007》系列电影的好莱坞国际巨星ZINA听闻本次活动的影响和公益意义,当即表示,只要自己档期允许,会尽可能多场次的参与到本次公益巡演中,希望自己也可以为反赌这样的美好事情做出一点自己的贡献。并邀请巡演团队在合适的时机去到她的国家演出。

  本次《亚洲赌王携手好声音学员全国“百城百场”巡回反赌群星演唱会》将会在全国一百个城市开展一百场反赌演唱会,通过艺人的明星效应及影响力,亚洲赌王的现身说法,希望可以影响到更多的沉迷赌博的人,挽救更多的家庭。而每一场仅有的3套66666元的史上最贵演唱会门票,并不用于出售,而是赠送给当地最有影响力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本次活动,真正为社会反赌公益事业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2014年11月29日,公益反赌巡演巨轮将在云南曲靖金麟湾体育馆震撼起航。主办方表示欢迎各界领导及媒体朋友亲临现场,一起见证这一盛大公益项目的起航之行。同时,也欢迎更多有爱心的企业、明星艺人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将这份公益事业做到更多的地方去,影响和挽救更多的家庭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