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撸胡撸瓢儿》成绩飘红引关注 大张伟再造全民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14:4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提起今年的神曲,相信许多人都不会忘了因春晚而爆红的《倍儿爽》,大张伟因这首歌再次爆红。9个月后,大张伟再度推出歌曲《胡撸胡撸瓢儿》,又一经典神曲诞生。

  这首为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打造的歌曲自首播第一天起成绩便一路飘红,先是第一天的试听数量达到1000万,接着一周在全网播放过亿,可谓备受瞩目。

  在《胡撸胡撸瓢儿》的MV中,大张伟身穿粉嫩系公主裙,卖萌的扮相也成为该首歌曲MV中的亮点。

  大张伟这首全民神曲的灵感来源于老北京的一句方言“胡撸胡撸瓢儿”这句话的原本是指小孩子受伤了,大人就会胡撸胡撸(摸)孩子的脑袋说“胡撸胡撸瓢儿吓不着”,以示安慰。但被鬼马大张伟改成了暖心利器,适用于情侣、朋友、队友等各类人中的安慰,可谓温暖人心,创意十足。

  据悉,大张伟的这首神曲并不只是为了耍宝逗趣,而是为了展现一种对女生的关爱呵护,通过搞笑的反串与歌词提现出温情的感觉。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