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夏、刘忻“荣耀组合”空降兰州 开启荣耀咪咕音乐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10:4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5日,华为荣耀咪咕音乐巡演走进兰州,在甘肃人民剧院上演了一场“荣耀之音”。胡夏、刘忻这对“荣耀组合”坐阵,一位是优质的偶像歌手,一位是感性的动感女孩儿,他们的组合造就了一场“今夜无人入睡”的音乐会。

 

  虽说兰州已经入冬,但现场绚丽的舞台灯光,热情且激动的歌迷以及闪闪发亮的银光牌,将现场烘托的春意浓浓,也为两位新生代偶像备足了欢呼和热情。首先出场的是活力四射的刘忻,只见她一头红发亮相,一出场就引得现场粉丝的尖叫,先是一首《花花世界》开嗓,酷劲十足的刘忻举手投足都吸引着粉丝的目光,接着刘忻还不停歇的演唱了《亲爱的》、《再见昨天》、《我是你的女朋友》等多首歌曲,而刘忻温情的互动更是让现场的歌迷激动不已。

 

  胡夏的登场让现场热烈的气氛再次升温。一度被称为清泉王子的胡夏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而亲切细腻的歌声总能打动听众的心,《那些年》、《同桌的你》等多首经典歌曲使得场下的粉丝为之心动。

  虽说现在的胡夏和刘忻已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但他们成长的道路可谓充满艰辛,胡夏和刘忻都是通过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新秀,面对磨难和机会并存的选秀之路,他们经历过万里挑一、极限挑战赛以及死亡淘汰赛,最终,他们冲破重重险阻脱颖而出,实现了各自的音乐梦想,他们的这种勇往直前,坚持做自己的正能量精神正是华为荣耀“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而通过原创音乐鼓励艺人勇敢做自己,并通过音乐宣扬正能量,也是华为荣耀和咪咕合作的初衷。

  华为荣耀品牌的成长,也是一条勇敢做自己的荣耀之路。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荣耀品牌就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脱颖而出,荣耀3C、荣耀3C畅玩版、荣耀X1、荣耀6等多款明星产品以超高品质和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大多数消费者的好评,荣耀更进一步在海外创下国产手机的新巅峰。

  当晚,还有一群特殊的“嘉宾”,他们就是华为荣耀的粉丝--“花粉”,胡夏的粉丝--“虾米”和刘忻的粉丝--“芯片”们。他们从华为荣耀、明星吧、粉丝官微等多个渠道,通过华为荣耀举办的线上抢票活动获得的音乐会入场券。他们在现场高举着闪亮的印有“勇敢做自己”、“荣耀”等的银光牌,也成为当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晚的音乐会在台上胡夏温暖的演唱和台下观众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细数来,华为荣耀咪咕和Ta的朋友全国音乐巡演已经成功的在沈阳、洛阳、杭州、兰州举办,而这只是华为荣耀咪咕和Ta的朋友们全国音乐巡演的开始,华为荣耀还将走进南昌、大连、郑州、厦门、长春、广州、南京、西安等城市,携手陶喆、韩庚、张杰、马天宇、张靓颖、信、王铮亮、黄义达、武艺、刘惜君、刘美麟等实力派正能量唱将将更多“勇敢做自己”的音乐献给当地的歌迷们,华为荣耀也希望将自己“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