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梅粉裙扮少女 扎麻花辫清纯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09: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红高粱》恋儿扮演者杨梅曝光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杨梅一袭粉色连衣裙,配上一对麻花辫,清纯可人。杨梅或双手抱团托腮端坐在书桌前,或置身绿荫前低眉浅笑,纯净而美好,仿似回到青春少女时代。
 

 

  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杨梅等主演的传奇史诗剧《红高粱》已于近日圆满收官。剧中,杨梅饰演的恋儿与九儿(周迅饰)从姐妹演到情敌,一路追随余占鳌(朱亚文饰),却从未在对方心中占据一席之地,敢爱敢恨却被命运捉弄极为凄苦,其人物前后命运以及性格转变的强大反差,也使得“恋儿”一角可悲可恨颇具看点。在杨梅敬业真实的演绎下,“恋儿”被塑造得有血有肉,其人物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性格和命运转变也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禁让人爱恨交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