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洋晒粉嫩自拍 小露香肩别致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09: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7日晚,高洋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写道:“sorry~知道你们都在等我,我来了!不会消失!说点什么呢?难啊!我真不知道了……不如你们和我说吧?ok吗?”照片中的高洋笑容迷人,皮肤粉嫩,小露香肩的浅蓝色前礼服让其本人显得别样性感,十分迷人。
 

高洋
 

  高洋因饰演《红楼梦》中的妙玉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在《美人心计》、《离婚前规则》、《一代枭雄》等作品中担纲女主角。在之前的热播剧《新雪豹》中,高洋凭借对女一号陈怡的精彩演绎被媒体称之为开创了“抗战颜剧”先河的女演员,并收获了百万粉丝。因此,在这条 微博发出之后,很快就引起网友的围观与点赞,一众粉丝在留言中“诉衷情”,评论称:“不管哪个角度都是一样的美,迷人。”“女神就是女神,怎么打扮都好看”“怎么就一张啊,看不够怎么办啊洋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