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欢乐》“李大嘴”不做厨子改行打拳击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10: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大嘴”这个名字家喻户晓,人们将他厨子的形象深深的印在脑海中,然而姜超在本期《非常欢乐》中一改同福客栈当家厨子身份,改行投奔拳击事业。初次出任拳击教练的姜超在比赛现场带领队员打出一片天下,能否赢得比赛在此一举。
 

李大嘴打拳击
 

  李大嘴投身拳击教练 不做厨子改打手

  

  “同福客栈”三大宝:厨子,点穴,排山掌。三宝中的厨子就是演员姜超,姜潮在今晚22点10分继续做客《非常欢乐》,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脱口秀和小品表演,在这个舞台上,没有会点穴的老白,没有会排山倒海的郭芙蓉,唯独剩下了投身拳击事业的李大嘴,李大嘴在节目中将带领队员在《非常欢乐》拳击赛中打出一片天地。

  李大嘴、方清平各曝奋斗租房囧事

  

  本期《非常欢乐》以“拼搏”为主题,主持人方清平与嘉宾姜超更是用亲身经历为观众讲述了作为演员的不易。节目现场,方清平自曝奋斗时期曾住10平米房,为生活四处奔波,更是曾多次找姜超借钱生活。姜潮则也说出自己的心酸往事,自曝曾经为接父母来京游玩,无奈下找朋友借百平米房,不料父母为给其惊喜,将借来的房子精装修,落得无比尴尬。明星用自己的奋斗经历给大家讲述了一个拼搏的过程,《非常欢乐》也用欢乐的表演方式为大家诠释了一个充满欢笑的“拼搏”过程,搞笑的段子,幽默的小品,不禁让在场观众笑的前仰后合。

  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让你笑笑笑不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