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朗朗《奔跑吧兄弟》出动感版向邓超隔空喊话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15: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浙江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热播,与节目同名的励志神曲——杨朗朗的新歌《奔跑吧兄弟》也凭借励志主题备受欢迎而迅速窜红。近日,杨朗朗又推出了《奔跑兄弟》的动感版,中毒似的节奏和音乐元素全新混搭,制造出超炫酷的视听冲击。
 

《超级英雄》与《奔跑吧兄弟》
 

     新歌出动感版力挺中国版跑男  用音乐隔空喊话“邓感超人”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播出后,喜欢爱运动的杨朗朗也热心的关注每期的战况。他认为节目组很用心,能把从韩国引进的真人秀做出自己的特色非常难得。若有机会他将与节目组合作,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亲身演绎这首新歌。对于邓超在中国好声音决赛演唱的并于近期发行的《超级英雄》,杨朗朗大为赞赏,于是杨朗朗也为自己的这首《奔跑吧兄弟》制作动感版本,用音乐向“邓感超人”隔空喊话。

  作为集词曲、演唱、编曲、演奏全能于一身的实力唱作人,杨朗朗曾获多项音乐大奖,如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获优秀新人奖、第九届中国歌曲未来主人翁奖、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等。热爱音乐的杨朗朗自6岁开始登台演出,出道以来曾为柯以敏、张娜拉、刘嘉亮、冷漠、崔天琪等知名歌手创作多首优秀作品。

      与节目组合作不无可能  专注励志主题作品以音乐志正能量

      杨朗朗新歌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重名引网友热议,有粉丝甚至发贴撮合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与杨朗朗合作,把这首励志歌曲作为节目的主题曲,并力荐节目嘉宾与他合唱。对此,杨朗朗本人则称,如果在节目录制现场演唱这首歌,他认为与邓超合唱最合适,因为邓超身上那种独特的阳光活力特别适合演唱这首鼓舞人心的歌曲。

  据悉,杨朗朗从青蛙乐队单飞后于今年签约唐嘉文化,重新开启音乐征程的他更热衷于创作能够代表为梦想而奋斗的人们当下的真实状态,引发更多人共鸣的“正能量”作品,新歌《奔跑吧兄弟》就是这样一首励志歌曲,杨朗朗希望通过这首歌将积极的人生态度分享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