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茜优雅亮相金马酒会 巧遇“偶像”侯孝贤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2 10: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1日晚,为迎接远道而来的金马奖入围者,第51届金马奖组委会特地安排了隆重的入围者酒会。凭电影《军中乐园》提名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的内地实力演员万茜,也盛装出席了该欢迎酒会,并与侯孝贤、张艾嘉、桂纶镁、吴孟达、陈建斌、许玮宁等一众电影人好友亲密交流。
 

万茜优雅性感
 

  作为侯孝贤的“铁杆粉丝”,万茜在《军中乐园》中与这位幕后大牌已有深度合作,而此番见面,万茜仍非常兴奋“侯导是我学生时代课本里远远仰望的大师,能与他合作是我演绎生涯中非常幸运的事情。《军中乐园》也有侯导在幕后的付出,感谢他将妮妮和小宝的感情戏剪辑得出神入化,能以这部片子提名,我非常荣幸。”

  当晚,万茜也遇到了“小宝”的正牌女友许玮宁,两人分别提名本届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奖,“情敌”见面没有分外眼红,而是为彼此互相加油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