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饭店》热拍中 钱芳被赞是“励志姐”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9: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钱芳、杨皓宇主演的爆笑传奇励志情景剧《幸福饭店》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了厨子(杨皓宇饰演)与反对包办婚姻的凤飘飘(钱芳饰演)相识,并且共同经营了一家幸福饭店。钱芳饰演剧中女一号凤飘飘,常有大姐大的风范,性格泼辣,为了实现梦想,与众人齐心努力打造幸福饭店,被众人称赞是“励志姐”。
 

钱芳饰演凤飘飘
 

  电视剧《幸福饭店》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那二、凤飘飘、杨有为来到剧组搭建的场景仙乐斯舞厅,本想做演员结果被骗的身无分文。三人被迫将舞厅变黑店试图打劫其他人,却不巧迎来了凤飘飘的亲弟弟宋九妹,宋九妹来上海本是因为仰慕明星姐姐的名气也想闯出一片天地。被选妃子虞美人与侠女郝潇洒先后巧合加入仙乐斯。从此,六个人都在为一年后舞厅的评比做着努力,在仙乐斯舞厅发生了一连串或是搞笑或是感动的故事。
 

《幸福饭店》剧照
 

  在剧中,钱芳饰演女一号凤飘飘,独自一人经历很多苦难,是个过气的小明星,爱唱歌但却拥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极品歌喉。凤飘飘常有大姐风范,性格有些泼辣,不时闹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来。表面泼辣但具有同情心爆棚的凤飘飘,经常以过来人的口吻劝慰别人。同时,凤飘飘为了能将饭店入选国际饭店评比决赛,带领众人齐心努力成功把幸福饭店推上了决赛的舞台,实现了个人梦想同时为民族争得了荣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