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高”靓女亮相《芝麻开门》 出题主持人“踢馆”考彭宇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07: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的选手们可谓是高手如云,这个“高”分多种,智商高、学历高那是真的高,而这“身材高”那就只能跟这前面“两高”搭配才算了。

  本周二晚“三高组合”来《芝麻开门》,而且都是靓女哦。两人分别叫解维宗和王馨,其中王馨妹子特别积极,她介绍自己的组合“三高”分别是高身材、高智商和高学历,两人不仅“三高”,而且跟主持人彭宇也算是半个同行,王馨说:“我现在在河北一个电视台做益智节目主持,我是出题的人,别人都叫我师姐,今天就来挑战下你们《芝麻开门》出题的那位师太。”

  同王馨一起来抢奖品的谢维宗表现却有些呆萌,她总被自己的闺蜜王馨“冷嘲热讽”,因为长得胖被分工做“马仔”来减肥,而王馨因为阅题无数则负责答题,有趣的是,王馨现场还出了两个问题给彭宇,彭宇居然第一题就没答上,彭宇直言:“你们这是来踢场子的吧?”那么到底彭宇遇到怎样的窘境,而这两位靓女是不是满载而归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