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造最强大脑 脑力训练神器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6 18:49:35   来源:新浪   

  《最强大脑》从开播之际到第一季落下帷幕,在网络上都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江苏卫视的一炮响弹,轰的相当的卓有成效,不管是“辨音美少女”黄华珠,史上最年轻的世界记忆大师郑才千,还是“X-女特工”赵越,又或者是“千面师奶”李玉娟,这几个人精彩绝伦的表演给很多的网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5分钟内记忆150个人名头像”“1个小时内记忆1899个数字”“生活中看到什么就能永远记在脑海里”,随便一个事实说出来都能让普通人感慨“尼玛,都外星人啊?!”难道作为一名勤奋努力,朝九晚五,兢兢业业的年轻人,就只能每天被各种文字数据,英文信息,电话号码,计划安排,人名人脸弄得头晕眼花吗?!这不是身为年轻人的追求。最近小编发现了一款脑力神器“疯狂大脑APP”分享给大家,我们一起来开辟大脑疆土,疯狂起来!打造自己的最强大脑!

 

“疯狂大脑APP”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

  首页主要是一些脑力相关的资讯、文章、方法、测试等等,一些要买书或者通过奇葩渠道才能获得的资源,这里都精简地放了出来,简直是福利,有木有!

  如果说首页是所有信息的汇合点,那课堂就是 “如何成为记忆大师”以及“如何打造最强大脑”方法大集合了。课堂这一部分主要是分小节详细讲解了快速记忆原理、方法及灵活应用。各种记忆宝典和速记方法秘籍,之前从未听闻,让小编目瞪口呆!实属逆天教程,看完顿然脑洞大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记忆力啦!

  看完课堂之后还有练习板块,练习分为扑克牌记忆,词汇记忆,数字记忆,记忆宫殿,记忆编码练习等等,各种世界脑力锦标赛的高大上项目,开辟大脑的最强手段!

  然后就是小编觉得最精彩的部分啦!“疯狂大脑APP”游戏部分的设置是惊艳万分,压倒了市面上一堆不靠谱的脑力游戏。而且“疯狂大脑APP”走的也是优雅简约的扁平化风格,从头到位都能给咱们年轻人“疯狂至死”的体验!“新发现”“速记方块”“斯特鲁普”“舒尔特”“魔方墙”还有超级经典的“门萨智力测试”,款款都是高逼格,样样玩虐心,挑战你的脑力极限!

  “疯狂大脑APP”首度将脑力文章、脑力教程、脑力游戏、脑力训练集合为一体,内容极为丰富,易于上手的同时又寓娱于学,小编着实收获满满,在此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解决大家生活中的记忆困扰,提升大家的用脑效率,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最强大脑”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