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婳《青年医生》身世揭晓 励志感人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09: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婳剧照
 

  都市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凭借强大的主创阵容及紧凑精彩的故事情节自开播以来深受好评。演员李婳饰演的热心、八卦的急诊室护士“蓉蓉”在最近的剧集中揭露了身世之谜,励志感人的故事令人为之动容。

  剧中,开朗、热心的蓉蓉其实有一段不怎么美好的成长经历。当年蓉蓉的父母因病去世,自己也快病死了,是院长救了自己,出钱看病,还送她上卫校,有了这份护士的工作。蓉蓉看那么多人死去,心中难过,又不能为死去的人做些什么,就想记住他们的名字,于是有了烧纸条的情节,来寄托哀思,励志感人的情节令观众十分感动。
 

李婳
 

  曾尝试过多种类型角色的李婳表示,作为演员、公众人物最重要的是社会责任,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作品为大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