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拍也能赢奔驰 “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北京火热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16:1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食”尚选美活动在北京地区全面启动。截止11月25日,桃花姬“发现美”活动已进驻京城40余座写字楼,并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31日。令人惊喜的是本届选美活动首次设置了奔驰汽车大奖,获奖佳丽还有机会参与“2014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引发北京女性白领们的广泛关注。

  一直以来,桃花姬“发现美”活动以其靓丽活泼、独具一格的互动形式,免费试吃、奖品丰厚的活动特色,吸引了近百万写字楼白领们的广泛参与,桃花姬“吃出来的美丽”理念,也已成为风靡中国都市女性新“食尚”。



【图为:“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桃花大礼包】
 

  “晒自拍”赢大奖奔驰C“评楼花”走时尚盛典红毯秀

  据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活动与以往活动大有不同,除了延续以往的免费派发和抽奖之外,还新增了桃花姬熬胶环节,让白领们能亲身体会桃花姬带来美丽的“奥秘”。而今年,活动主办方豪掷百万全新打造的“桃花大礼包”则显得分外抢眼。

  据了解,活动将通过写字楼白领们上传自拍、微信投票的评选形式产生12名“最美桃花Lady”。这些幸运的桃花Lady将会受邀参加“2014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红毯秀,携手各路明星大咖们闪耀登场,同台竞艳。更值得一提的是,桃花Lady年度总冠军还将赢取奔驰C系列豪车一辆,不仅会成为“美丽赢家”,更可能成为“人生赢家”。

  据悉,本届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将历时4个月,覆盖北京300多家高端写字楼。届时,北京的女白领们不仅能亲自体验“熬好的阿胶”的美味,更能了解到桃花姬阿胶糕“吃出来的美丽”的美容美颜功效。



【图为:写字楼女白领晒竞相报名“最美桃花Lady”评选】
 

  “轻松三步”搞定活动报名  “美丽宣言”直取桃花Lady冠军宝座

  据了解,桃花lady的报名方式非常简单,只要轻松“三步走”就能快速参赛。第一步:关注桃花姬官方微信并发送一张自拍照;第二步:打开桃花姬微信推送给你的链接,进入个性化海报制作页面,进行编辑提交;第三步:成功报名并分享投票页面给好友或朋友圈邀请投票。lady投票越多,就越有机会成为冠军,赢取奔驰C系轿车等大奖。同时,好友投票成功即可拆礼包,更有机会赢得iPhone6、iPad mini、桃花姬礼包等好礼。一位在“北京时间国际大厦”写字楼参加活动的王女士表示:“桃花姬之前听说过,今天算是第一次亲密接触。有这么好的机会赢大奖,对于我们这些整日忙碌的白领来讲,算是生活中的一次很好的体验,我会发动我的朋友为我多多投票的。”



【图为:桃花姬“发现美”写字楼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几届“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吸引了上万名女白领参与。这些“最美”桃花lady们不仅积极秀出自己的美丽靓照,喊出自己的美丽宣言,还通过争当“桃花 Lady ”做出努力,邀请朋友和家人为自己投票助威。众多桃花lady不仅将成为 Office 里的明星,变身写字楼里最耀眼的“楼花”,很多人还因此被经纪公司发掘活跃在影视界和时尚圈。



【图为:第三届“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10强】
 


【图为:彰显时尚感的桃花姬礼盒】
 

  如果你想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自信阳光,加入到“最美桃花lady”评选活动中,也许,你就是桃花姬一直在寻找的那位“最美桃花lad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