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舅和外甥》带你走进老舅家的“动物园”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07: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舅和外甥
 

  上周,老实的大外甥谨记舅妈的教诲,想方设法阻止老舅喝酒。本周,大外甥好心给外出旅游的舅舅舅妈看家,结果却再次惹了大麻烦,最后把老舅的家硬生生整成了动物园。

  小品中,大外甥嫌一个人看家太寂寞,带来了自己的宠物蛇,这把舅妈吓得一蹦三尺高。随后,大外甥承认,宠物蛇丢了,为了找到蛇他为后者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五只耗子。结果,让人崩溃的是耗子也不见了!这一发不可收拾,大外甥又相继带了青蛙、蚊子,甚至连家具都给扔了希望找到丢了的宠物们……最终,蠢萌的大外甥们把鸵鸟当成了老鹰,带到了老舅家里。就这样,刚刚旅行回来的老舅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家变成了动物园。他们会如何应对呢?精彩节目,敬请锁定今晚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

新闻表情